避暑好去处 在河北兴隆尽享清凉夏日

发布时间:2021-07-21 15:5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Grace的幻境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晴】在日暮降临之时,看到了雾灵金山,夕阳西下的落日余晖照向山头,呈现出温柔的壮美,令人惊叹。

(作者特供中国网,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

当酷暑愈发逼近,气温变得更加炽热,迫不及待的,想要逃离城市,在清凉避暑胜地过上几天仙居生活。爬向山顶,看漂浮在天上的云朵变幻不同的形状;在傍晚看落日之时,日照金山的迷人美景;在凉爽夏夜里仰望满天星河……

北京的闺蜜说:“不如你来北京,我带你去一个小众又绝美的避暑胜地!”

说走就走,买了一张高铁票,就从上海赶往北京去了。

到了北京之后,我们从朝阳站乘坐高铁去到河北承德的兴隆县西。闺蜜说,她以前自驾来过这边,需要将近两个半小时抵达。而这回,京哈高铁开通后,从北京朝阳站到兴隆西站只需要37分钟,而且票价也不贵,只要60元,很是经济又方便了。

在兴隆县西站,我就被当地的天空给迷住了,这棉花一般的云朵简直就是“中国地图”既视感有没有?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