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萌系”文创上新 迎客松雪糕成出片神器

发布时间:2021-08-27 16:0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周婧琳 姚育青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雪糕上,家喻户晓的黄山迎客松和旁边的小松树经过“萌化”,显得尤为年轻、活泼、可爱。雪糕粉嫩嫩的颜色与黄山的蓝天和云海相得益彰。



近日,安徽省黄山风景区推出新文创产品迎客松雪糕,神仙颜值吸引网友前来打卡。




资料图片:100年前的“迎客松”


迎客松是黄山的标志性景观,也是安徽省的象征之一。迎客松在黄山玉屏楼左侧、文殊洞之上,倚青狮石破石而生,高10米,胸径0.64米,地径75厘米,枝下高2.5米,树龄至少已有1300年,黄山"四绝"之一。其一侧枝桠伸出,如人伸出一只臂膀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另一只手优雅地斜插在裤兜里,雍容大度,姿态优美。




迎客松雪糕的造型高度还原黄山的险峰崖壁。雪糕上,家喻户晓的黄山迎客松和旁边的小松树经过“萌化”,显得尤为年轻、活泼、可爱。雪糕粉嫩嫩的颜色与黄山的蓝天和云海相得益彰。随手一拍,都是朋友圈里的“出片大师”。这般神仙颜值使得文创雪糕频上热搜,吸引网友打卡。(文/伍策 周婧琳 图/姚育青)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