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两晒一促”文旅推介节目传播量超10亿

发布时间:2021-09-02 10:10: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2日讯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两晒一促”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二季于今年6月7日启动以来,文旅推介电视节目《宁夏文旅荟》、电视访谈节目《宁夏有礼了》已经播出22期,创下了超10亿的传播量,每期收视超过2000万人次,引发“宁夏热”升温。



从第一期《宁夏有礼了·盐池专场》播出以来,每周二、周五宁夏22个县(区)长轮流走进《宁夏有礼了》节目,向观众分享本地区的人文风光、旅游线路、优品美食,进行一场趣味盎然、深入浅出的“精神会餐”。节目在宁夏卫视《宁夏文旅荟》栏目、宁夏新闻联播、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云上文旅馆”几大平台同步首发,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APP、黄河云视、红枸杞客户端等十余家终端参与融媒体传播,向全国人民展示宁夏自然风光、特色优品。



《宁夏有礼了—县长晒优品》还与黄河云视公益直播带货节目同步播出,同频共振。在30分钟的节目中,各地的县区长与主持人介绍旅游景区的门票、特色物产等都会在黄河云视、宁夏卫视公众号等平台的直播间同步秒杀销售。据黄河云视数据显示,“宁夏有礼了”公益直播活动平均每场吸引观众超100万+,平均每场成交商品价值额超10万元。



据了解,自8月26日起,宁夏五市的市长也陆续走进《宁夏有礼了》节目,向广大观众分享各市的人文风光、旅游线路、优品美食等,由《宁夏有礼了》节目引发的强劲“宁夏热”将一直持续到十一黄金周。(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