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秋系列文旅活动推出十条彩林之旅线路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9月15日讯 9月13日,“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主题发布会在宽窄巷子举行。会上发布了十条金秋旅游线路、“信用游”等文旅特色活动以及“‘安逸熊猫’线上线下市集”等主题推广活动,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发布会上,发布了“多彩金秋·安逸四川”十条四川最美彩林精品旅游线路,

游客可游览黄龙、九寨沟等世界遗产,体验人间瑶池、童话世界,还能打卡光雾山、米仓山,看天高云阔、赏彩林斑斓,再在康定喝上一碗暖暖的酥油茶,到毕棚沟泡一次温泉,在桃坪吃一顿羌族土火锅,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

9至11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推出“多彩金秋·安逸四川”系列金秋文旅活动,结合西博会、中秋、国庆期间重点活动,策划一批丰富多样的文旅新产品、新玩法、新线路,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秋季旅游新体验和新感受,拉动四川秋季旅游消费,形成秋季旅游出行热潮。

最美318“一贴就精彩”系列主题推广活动,将以起点上海为中心,途径武汉、安徽、湖北、重庆,打捞“最美景观”,深挖“最美318”公路文化。

文化和旅游厅还将组织市州和文旅企业赴山西、郑州、湖北等地开展“多彩天府·安逸四川”主题宣传推广活动,推出直播、快闪等活动。组织媒体开展四川金秋之旅采风活动,集中宣传四川多彩金秋美景和文旅资源。活动期间,还将向广大游客派送秋游季优惠大礼包,百张免费机票、千张免费门票等你来拿!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