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灯”你 共度佳节 | 今晚,亮灯!

发布时间:2021-09-16 14:19: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灯圆,看一场欣欣盛宴

大美昆山,两岸共婵娟。“机车之廊”“宝岛风物”……化身“追光者”,共赴盛典,领略台湾风情。

水韵江南,是夜美周庄。“生命树”“茶韵周庄”……漫步在古镇街巷,宛若在观看绮丽的走马灯,创意灯组相连。

香遇童年,欢乐在田园。花香飘摇,萤火虫闪烁,“草长莺飞”“小熊乐园”……唤醒外婆家的记忆。

*赏灯须知*

地点:水乡古镇、台湾老街、香村•祁庄

🕒时间:9月16-10月15日 18:00-22:00

1.香村•祁庄和台湾老街片区免费开放。

2.水乡古镇片区实行分时预约购票,游客可通过“周庄怎么玩”微信平台或“慧游周庄”线下体验中心,采用线上、线下实名制预约。

3.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为确保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并根据出游时间选择相应时间段进行预约。入园时请携带好预订、购票时登记的二代有效实体身份证件。

4.合作旅行社来周团队实施提前预报制,提前对接景区市场部:0512-57211699,预报带团导游、游览日期、游客人数、游客身份信息等。

5.持昆山旅游年卡、苏州休闲年卡和常州惠民旅游年卡的游客,本人可免费进入古镇灯区参观浏览。

6.灯会期间,周庄景区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采取无现金支付购票和自助刷身份证入园方式。请游客朋友服从景区安保、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引导,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做好自身防护。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