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季节摄影师不得不去的金山岭长城(组图)

发布时间:2021-09-30 14:3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京广 纪正权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国庆期间的金山岭长城,清晨会略有凉意,秋天的天空星云满天。由于今年雨水丰富,云海在金山岭已经属于常态化,山峰之巅的长城在飞雾中,宛如巨龙,云山雾海,身临仙境,美轮美奂。假日期间,也是赏秋色游山河的佳地,傍晚还会有一轮弯月挂在天边。人们会赞叹: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秋天山河美、情深画中游。



金山岭长城位于承德市滦平县境内,是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重点建设区河北省的重点段落。6月12日,恰逢2021年“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金山岭长城保护修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此次修缮工程于今年6月初开工,对金山岭长城西五眼楼至西六眼楼段5座敌楼642米墙体进行保护修缮,排除长城现有的一些结构安全,将于近日完工。



由于今年雨水比往年丰富,植被茂盛,更形成云海常态化,山峰之巅的长城在地面的平流雾飞流中,宛如仙境,美轮美奂。



深秋来临之际,金山岭没有初秋的炎热,却有秋日的适宜。秋意送爽自是弥足珍贵。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植被丰富,有着另一番景色。



深秋的金山岭长城,流黄飞丹、云雾之中,更显妖娆。尽管风光无限,疫情期间,需要防控,金山岭本土摄影师们独占先机,不仅游览了万里长城,陶冶了心情,更是拍下了许多令人赞叹的美景。



金山岭长城是中秋赏月、游长城、看美景的佳地,更是拍云海的天堂。有人赞叹:中秋山河秀、情深画中游。



中秋后的清晨略有凉意,静静的天空一轮月亮伴随,地面的平流雾宛如仙境,美轮美奂。



一场秋雨一场寒,绵绵细雨后,降温感觉会格外明显。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饱览着盛世美景,惬意之情溢于言表。自然环境优美、独特的长城构造、丰富的旅游资源,赢得了多少中外游客的赞誉,摄影者更是纷至沓来。初秋的金山岭长城,云雾缭绕、山色空蒙,漫山碧绿沁人心肺,令人向往。



素有“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的金山岭长城,盛产云海,云海是金山岭长城特有的景色。今年雨水丰富,云海更是常态化。  




金山岭长城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的美誉。不仅盛产云海,彩虹和佛光也会出现。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长城构造、丰富的旅游资源,赢得了多少中外游客的赞誉,摄影者更是纷至沓来。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和北京密云交界处,距北京130公里,距承德避暑山庄9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精华地段。四季皆美景,是摄影者最爱拍摄的景区之一;春天山杏花烂漫于长城脚下,夏日长城郁郁葱葱满山翠绿,秋天姹紫嫣红色彩斑斓,冬季长城沧桑伟岸白雪皑皑。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王京广 纪正权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