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1: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19日讯 10月15日,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开幕,本次大展为期3天,主办单位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

此次大展从全国选调150余个独具特色的国家级和省级非遗项目,并从安徽省内选调50余个体现当地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参加展览,共200余个非遗项目,分为3个综合展区和1个专题展区。

借助这次大展,安徽省将组织100场非遗进校园、进社区活动,选取各地优秀的传统音乐、戏剧、舞蹈、技艺、美术、曲艺等类别非遗项目,进入学校、社区展演展示,向学生及社区群体宣传、普及非遗,推动广大社会群体知晓、学习、参与、体验非遗,推动非遗融入日常生活。

(伍策 楠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