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家警旅联动工作站启动 开辟旅游执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10-26 08:38: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0月26日讯 近日,苏州市警旅联动平江工作站正式启动。本次首创的“警旅联动、‘七联’共治”的工作模式,积极联合了公安、旅游、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职能部门,以警旅联动工作站——苏州市警旅联动平江工作站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的指挥枢纽,建立一支快速反应、高效联合、上下互动的旅游市场综合整治专业队伍,以联信、联巡、联研、联侦、联处、联训、联宣“七联”作为功能目标,通过涉旅信息联通、涉旅情报联研、涉旅警情联处、涉旅案件联侦、涉旅区域联巡、涉旅业务联训、涉旅资讯联宣,以警旅联动开辟公安和旅游执法联动的“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在打击涉旅乱象、净化旅游环境、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伍策 楠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