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再现云海仙境 晚秋长城美景羡煞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15:5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11月5日清晨,金山岭长城又幻化成了天堂仙境......11月4号5号,金山岭长城又是连续两天出现云海。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云海季,晚秋中的金山岭长城,日出彩叶云海更是羡煞人,金山岭长城的本土摄影家们以绝对优势的记录下了美妙瞬间,让疫情中不能亲临的我们大饱了眼福......



晚秋中的金山岭长城,日出、彩叶、云海......你爱了么?



金山岭长城的本土摄影家们以绝对优势为我们记录下了美妙瞬间,让疫情中不能亲临的我们大饱了眼福......



11月4号5号两天,金山岭长城又是连续两天出现云海。





这是一个盛产云海的人间仙境。





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超级云海季。



11月5日清晨的金山岭长城。连续两天,金山岭长城云海漫山如同仙境。



入夏以来,金山岭长城持续出现六十多次云海。每年云海季从五月持续到十月。



金山岭长城,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秋季的金山岭长城,更加绚丽多姿,美不胜收。



云海翻涌,仙雾缭绕,长城山峰姿态万千,仿佛人间绝美仙境。



金山岭长城四季如诗如画,更是摄影人的天堂和徒步爱好者的乐园。


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人民大会堂内巨幅壁画《金山岭晨光》就是以金山岭长城为原型进行创作的。

金山岭长城是河北滦平的名片之一,是中国普通话标准音采集地和全国普通话体验区,是北京周边康体养老、旅游休闲的首选地。(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