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瑰奇!赤橙云霞惊艳雪后金山岭长城

发布时间:2021-11-09 16:2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初冬飞雪,雪后放晴的金山岭长城,色彩瑰奇! 当你登上崇山峻岭之巅,面对祖国的大好河山,胸怀壮志激情,高声吟诵毛泽东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收获无数人生馈赠……


雪后的金山岭长城,充满了绚丽的色彩,令人迷醉。

长城上出现迤逦云霞,犹如巨大凤尾舞翩然……

雪后放晴,金山岭长城被镀上瑰丽色彩,巨龙跃然而出。

粉色云霞舞缤纷,恍如雪的灿烂,更是长城的魅力。

雪花飞舞下的长城银装素裹,比平日里更添了一份巍峨之气。

雪后放晴,蓝天白云下,金山岭长城银装素裹更添气势。

长城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长城又被誉为“中国人的脊梁”,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曾言:“不到长城非好汉”,这豪言壮语、气贯如虹。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金山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人民大会堂内巨幅壁画《金山岭晨光》就是以金山岭长城为原型进行创作的。金山岭长城是河北滦平的名片之一,是中国普通话标准音采集地和全国普通话体验区,是北京周边康体养老、旅游休闲的首选地,四季如诗如画,更是摄影人的天堂和徒步爱好者的乐园。

(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