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将实施六大工程构建文旅体发展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7:1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兆娟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永川区审议《永川区文旅体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对永川区文体旅发展格局规划进行了审议。

据了解,《永川区文旅体发展“十四五”规划》将实施六大工程,6个文化精品、9个旅游精品、6个体育精品的精品项目工程、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工程、区域品牌塑造工程、融合发展示范工程、优秀文化保护与传承工程和人才队伍建设工程。

(永川区 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永川区区长常晓勇强调,永川具有深厚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文旅体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对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永川区文旅体发展“十四五”规划要坚持继承性与创新性,既要有大思路、大战略、大举措,又要体现精心、精细、精致。

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既要推进现有重大文旅体项目建设,也要积极引进文旅体龙头大项目,还要全面推进文旅体发展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和产品创新。力争到2025年,永川建成重庆主城都市区文化高地、巴蜀文化走廊都市休闲旅游目的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体育热地。

(黄兆娟)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