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创的第十个“中国图书之窗”落户曼谷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25日讯 近日,南京市、曼谷中国文化中心联合金陵图书馆、泰国法政大学共同举办线上赠书仪式暨《美丽古都 创新名城》讲座活动,至此由南京首创的第十个“中国图书之窗”正式落户泰国曼谷法政大学。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致辞,介绍了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基本工作以及与南京为期一年的“部省合作”交流项目开展情况,认为南京在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对进一步深化中泰交流合作充满期许。随后,金陵图书馆与泰国法政大学通过视频,共同签署《中国南京金陵图书馆和泰国法政大学比里·帕侬荣学习中心关于加强相互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常禹萌现场向泰国法政大学行政与外事副校长苏拉·提拉卡披邦捐赠书籍。

(伍策 楠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