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着力打造"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文旅大品牌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25日讯 2021年,广西先后推出“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诗在壮乡何必远方——广西人游广西”“33消费节”“百趟专列游广西”“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等多个主题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活力,促进和拉动文化和旅游消费,打造“秀甲天下壮美广西”文化和旅游大品牌。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共接待国内游客6.69亿人次,同比增长59.9%,实现国内旅游消费7734.29亿元,同比增长65.6%。

实施出台奖补优惠政策。2021年“冬游广西”活动期间,200多家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出台免票或折扣优惠;全区各地将举办“冬游广西”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近百场。

推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在2021年的“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活动期间,推出生态休闲游、民族风情游、锦绣八桂游等主题线路;在秋季,推出“赏迷人秋色”山水田园之旅、“享自在秋韵”休闲康养之旅、“品累累秋实”丰收寻味之旅;在“冬游广西”活动期间,推出“悦享冬日·山海揽胜之旅”“怡然自在·休闲康养之旅”“踏歌八桂·民族风情之旅”“燃情冬日·魅力乡村之旅”“寻味暖冬·舌尖桂味之旅”。依据不同时期季节和节气变化,推出合适的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吸引游客来广西体验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伍策 楠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