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即日起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游业务 专列仍暂停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0: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喜明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3日讯 12月2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通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加强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要求,按照陕西省《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即日起有序恢复跨省旅游业务。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经营无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维持暂停省内外旅游专列业务,不得经营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文旅部门要积极督促文旅市场主体严格执行文旅部各类防控工作指南,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不放松。

全省A级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继续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各类文旅场所要积极引导游客做好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所有返陕和来陕外省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严防疫情通过文旅途径传播。

(宋喜明)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