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周庄冬日绝美赏玩宝藏地 送你入冬的浪漫

发布时间:2021-12-08 14:35: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岁末将至,旅行何必远行,周边出游更安心,十二月的周庄美得不可方物,食宿赏玩等你探寻!




“说起冬日古镇,你会想到什么?”

岁末将至,旅行何必远行,周边出游更安心,十二月的周庄美得不可方物,食宿赏玩等你探寻!



银杏满时

放晴就去收集浪漫,梳妆的银杏将古镇美出新高度,屋檐巷子披着暖光静候人间,一见倾心。

四方规矩定四方庭院,四方庭院藏四方文化,周庄博物馆成为古今对话的一扇窗。

小船轻幌荡动了谁的心房,划船人哼唱着吴侬软语,你从何处来?要到何处去?



古时人们用锁尘封记忆,但双桥用这把钥匙开启了人间四季,倩影匆匆,四时之景应不同。

猫的天空之城,书翻开的那一页,音乐停止的那一段,清脆的风铃,手中温热的咖啡,一切都恰到好处。

穿越时空的匠人们,在薄如蝉翼的丝绸上作画,太湖雪展现江南的优雅。



饮食风度

时光中除了让人无法忘却的浪漫,还有街坊四邻那一团团软糯的香甜

梅花瓣、绿衣妆、水云烟,胃里心里都淌着暖。任酒香菜香在巷中肆溢,引远处游人前来拜访,沈厅酒家一享丰腴,让人万分满足。



独特味道创造独特记忆,爽滑的豆花、浓郁的粉丝汤,老灶头让人频频回味,尝过便忘不掉专属于江南的味道。



Part.3.潮虎想象

周庄有礼-福虎生威年礼套装,福虎带来节日问候,满满福气送给你。

周庄有礼-趣生肖年礼套装,用红色的纸剪出不断的喜气,用彩色的笔绘出新年的福气,小金虎让您在新的一年更加顺利。



年年有礼-万三家宴礼盒,团圆家宴满满一桌。色香味俱全,是心意更是新年喜意。



枕梦不知寒

天边有飞鸟惊掠,将小镇从梦乡中唤醒,莼鲈之思一夜酣眠除去一身疲惫,感受晨间清新的空气,似乎自己也成为了周庄的一部分。



园中园,林中林。在书香府邸休憩无疑是最佳选择,远离城市的喧闹,还内心一方净土。

这一轮惊艳时光冬日百景,定格古镇美好记忆,来尽情打卡吧!(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