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魅力 宁夏西夏风情园滑雪场“粉雪”来袭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4: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30日讯 随着新年即将到来,北京冬奥会也渐渐临近。据了解,西夏风情园滑雪场为助力北京冬奥,除了丰富的戏雪滑雪项目,元旦期间更有超惊喜的浪漫“粉雪”降临,为广大市民假期提供了新的花样玩法。



与往年相比,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再度升级,除了之前大众最喜爱的戏雪、滑雪区,今年新开设的滑冰场也即将在元旦“迎客”,给到场的游客一个惊喜。滑冰场涵盖了单人冰车、亲子冰车、四人冰车等多种游玩项目,让游客可以在冰道上尽情体验滑冰的快乐,还能通过一家人合作出游的方式,增加运动,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同时,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将在2022年1月1日-1月3日降下浪漫“粉雪”。届时,游客将看到白色雪地里的惊喜“粉雪”,无论是拍照打卡还是驻足观景,都将会是一场新奇的体验。



除此之外,滑雪场的热度依旧不减。经典的滑雪项目雪圈、雪地坦克、悠波球、滑雪双板等一众玩法,都能充分满足大人和小孩的不同选择,真正地实现全家出游一起玩。更有下午5点-9点的夜场开放,为更多爱好滑雪的游客带来便利。

西夏风情园滑雪场作为银川人家门口的滑雪场,丰富的冰雪运动在带给游客全新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在冬季走出家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刺激。(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