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三地入选2022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7: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13日讯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2》和2022年冰雪经典创新项目、冰雪时尚创新项目和热门冰雪旅游景区(度假区)。吉林市、长春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入选2022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吉林省松江赏雾凇入选冰雪经典创新项目,长春冰雪新天地、长白山旅游度假区入选热门冰雪旅游景区(度假区)。

吉林省地处冰雪黄金纬度带、东北亚冰雪资源核心区,这里“粉雪”结实饱满,“静风”清爽宜人,冰雪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吉林省紧紧抓住北京冬奥会契机,连续举办5届雪博会、连续5年推出“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系列主题活动,扎实推进“白雪换白银”,推动“冷”资源变“热”产业,“冰雪”已成为吉林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活跃全省经济的重要一极。

(伍策 楠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