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宁夏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开启春节假期精彩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2-01-27 13:30: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27日讯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为了让更多游客感受到新年的欢乐氛围,宁夏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在春节来临之际,推出一系列超值冰雪福利活动。


西夏风情园滑雪场于1月21日-2月7日期间,推出冰雪大转盘活动。在此活动期间,凡是在滑雪场或售票口购买滑雪票的游客,均可凭购票二维码参加抽奖活动。活动奖品有雪季卡五折券、红酒、两小时免费雪圈或滑雪券,还有骑马、陶艺、射箭或冰车免费体验券,不仅如此,更有各种景区精美小礼品和游玩项目抵用券层出不穷,让更多游客在助力冬奥的同时,感受到景区浓厚的年节氛围,给大家留下新年的美好记忆。



据悉,景区除了冰雪大转盘活动,独属于圣诞和元旦的浪漫“粉雪”,还将在除夕前后限时返场。届时,游客们可以近距离欣赏到粉色的雪世界并拍照打卡,弥补之前错失的绝美景致。同时,“粉雪”的限时返场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一抹色彩,寓意着新年更加美好。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当前以本地游、周边游为代表的度假方式逐渐成为主流。西夏风情园滑雪场作为银川人家门口的滑雪场,坐拥开阔的滑雪场地和完备的设施。冬天来这里,可以让更多游客看到别具一格的西夏风格建筑,解锁雪圈、雪地坦克、雪地悠波球、双板等丰富的冰雪项目,还能到滑冰场,寻找冰车的童年美好回忆,开启一场只属于冬天的户外冰雪运动。



除此之外,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和全国游客,西夏风情园滑雪场还将在1月31日-2月6日期间,推出“您打卡,我赠礼”新春抖音大赛,只要拍摄游玩滑雪场10s以上短视频,并带话题#西夏风情园滑雪场,上传至抖音或朋友圈,即可获得景区特色礼品1份。在增添节日浓厚年味氛围的同时,也让更多游客共享新春联欢。



当春节邂逅冬奥,当激情的冰雪遇上浪漫的“粉雪”,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已张开怀抱,准备与即将到来的游客一起共赏春节冬景,同迎冰雪盛会。(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