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2年春节假期旅游游客人次增长9%

发布时间:2022-02-09 09:0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9日讯 2022年春节,宁夏回族自治区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59.96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591.94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9%和1.98%,分别比2019年增长2.06%和下降10.86%。

各景区也纷纷推出雪圈、雪橇、冰上单车、滑雪竞技、DIY冰灯观赏等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冬游宁夏的乐趣和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成为本地游、周边游的火热“打卡点”。其中沙湖景区持续推出“破冰暖锅行”活动,让游客通过坐游船、吃暖锅、拍照打卡,开启全新冬游方式;同心县黄谷川特色运动小镇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尽享各类滑雪项目;黄河坛景区开展的冰雪嘉年华项目,让游客尽情戏雪,体验雪地越野,深受游客青睐,假期期间黄河坛景区接待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8倍。

(伍策 楠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