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喜迎首场春雪 万里长城银装素裹(图)

发布时间:2022-02-14 16:55: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虎年第一场春雪后,金山岭长城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阳光映照下,蜿蜒的银色巨龙与仪态万方的树挂交相辉映,展示了一幅壮丽的“长城晴雪”图。   

   

迎春的季节,迎来虎年雪纷飞,中国长城再次展现壮美画卷!

长城雪后展现中国之美, 金山岭灿烂凸显雄伟形象。

登上金山岭长城,崇山峻岭之巅,面对祖国的大好河山,胸怀壮志激情,高声吟诵毛泽东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你会收获无数人生馈赠!

2022年的一场大雪,让世界一片洁白,满山白雪皑皑,金山岭长城在这纯白的背景之下格外醒目,犹如银龙迤逦盘旋在崇山峻岭之上,雄伟、神秘,又飘逸美丽。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8公里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四季风光如诗如画,被称为徒步爱好者的乐园,摄影者的天堂。

无预约,不旅游。趁着雪还未化,想要去一览“山舞银蛇“”的壮丽景象,就去打卡这玉关天堑吧。

(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