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2-17 15:0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17日讯 为提升景区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更好地推动沙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文化创建年”相关工作打好基础,2月16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助力全域旅游·打造王牌景区”为主题的春季培训。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沙湖旅游事业的持续发展,需要我们全体干部职工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有争分夺秒的干劲和勇气,乘势而上、逆势而为,紧盯目标、用心用智。希望大家在培训中有所成长,把微笑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位员工心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把培训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水平。同时,领导干部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与崭新的沙湖一同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此次培训为期13天,采用集中培训和定向培训两种形式进行。邀请多位企业高级培训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担当使命、服务礼仪、全员营销、应急安全、法律环保等方面。培训采用“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适应性与引领性相结合”“集中授课与户外拓展相结合”“示范引领与反思体验相结合”等方式,灵活运用对话式、案例式、探究式、参与式、情景式、讨论式、任务驱动等方法,极大增强了培训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参与度,引导他们不断接纳、学习、实践。

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年的春季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实用性强,大家都能静下心来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2022年工作开好头,起稳步。(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