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起入境巴厘岛游客可使用落地签证 无需隔离

发布时间:2022-03-09 15:38: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9日讯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从2022年3月7日起,来自多个国家的国际游客通过巴厘岛的机场大门和港口进入印尼,不再需要进行隔离,并允许申请落地签证(VOA)。政府还取消了申请旅行电子签证的担保人的要求。但是,政府仍然要求到访的国际游客根据适用规定购买涵盖新冠肺炎的健康保险。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于3月7日在雅加达宣称,经过各个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统筹会议之后,各方一致同意提前测试上述关于巴厘岛允许国际游客申请落地签证和免检疫入境的措施,允许按规定入境的外国公民的名单如下: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英国、德国、荷兰、法国、卡塔尔、日本、韩国、加拿大、意大利、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汶莱达鲁萨兰国、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和菲律宾。(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