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一市共同推出长三角文化和旅游工作清单

发布时间:2022-03-10 08:38: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10日讯 记者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日,2022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联席会议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沪苏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门围绕长三角文化和旅游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深入交流会商,共建合作机制,共促文艺交流,共推文保合作,共享公共服务,共抓区域开发,共塑整体形象。分析人士认为,本次会议是加快推动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上年度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推出了长三角文化和旅游50余项工作清单。江苏表示,将统筹大处着眼与实处着手、谋划长远与干在当下、系统推进与重点突破,与一市两省更加紧密携手,合力推动长三角文化和旅游高质量一体化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拓展,助力构建长三角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引领区。

会议期间,江苏与上海、浙江、安徽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共同签署成立长三角大遗址和考古遗址公园保护利用联盟,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推进一体化建设走向规范化、常态化。(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