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初霁古长城美轮美奂 银装素裹金山岭气势磅礴

发布时间:2022-03-21 16:4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中兴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三月春雪,金山岭长城再现银装素裹,美轮美奂 !雪后初晴的金山岭长城更加气势磅礴,更加巍峨壮观。





皑皑白雪和金色阳光映衬下,河北承德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巍峨壮观,美如画卷。





皑皑白雪覆盖长城内外,银装素裹金山岭气势磅礴。





雪后初晴的金山岭长城更加更加巍峨壮观。





三月春雪,金山岭长城再现银装素裹,令人陶醉,令人神往......





雪后初霁,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金山岭长城,皑皑白雪覆盖长城内外,景色壮美如画卷。



雪后初霁,晨光普照,长城宛若金色长龙。



近日,北方多地迎来降雪。河北金山岭长城在这场春雪过后银装素裹,美轮美奂。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8公里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郭中兴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