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浙皖联合推出今年长三角文旅工作清单

发布时间:2022-03-22 08:58:38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近日召开的2022年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盟联席会议上,沪苏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门就长三角文化旅游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深入交流会商,推出了今年长三角文化旅游50多项工作清单。

据了解,沪苏浙皖将成立长三角大遗址和考古遗址公园保护利用、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标准化工作、长三角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等3个联盟,还将开展长三角演出交易会、“魅力长三角”美术摄影展、首届长三角民族器乐创作大赛等10项文艺交流活动。

今年,沪苏浙皖将举办2022中国大运河非遗旅游大会、“红色长三角”革命文物故事大赛、第三届长三角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展等活动,联合开展“考古中国:长江下游区域文明模式研究”重大课题研究,共同提升文物保护利用能力和水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