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建出中国风范

发布时间:2022-03-30 09:0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30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旨在全面落实自治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建设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各项建设。

会议提出,各有关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打造成为展示学习弘扬长征精神的重要阵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的重要板块、全国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基地、带动沿线地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支撑。要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和正确价值引领,紧扣历史事实、彰显家国情怀,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和艰苦朴素精神。同时,要找准创新点、扣准差异化,通过传统展示与现代科技演示,建出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