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提醒:4月1日起黄龙风景区调整开园时间

发布时间:2022-03-31 11:06: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31日讯 今天,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黄龙风景区关于调整开园时间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称,自2022年4月1日起,景区开园时间调整为早上8:00,索道及景区生态观光车(试运营)同步运营,其余事项不变。

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还在《通告》中公布了部分电话:旅游咨询电话(0837-7249958)、票务咨询电话(0837-7249188)、索道公司电话(0837-7249666)、景区生态观光车(试运营)电话(0837-7259100)。



据了解,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四川省西北部阿坝州松潘县境内岷山主峰雪宝鼎山麓藏龙沟内,以彩池、滩流、雪山、森林、峡谷、古寺、民俗“七绝”著称于世,被誉为“人间瑶池 圣地黄龙”、“人间仙境”、“浓缩的绵绣中华”,“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何来黄龙池”。(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