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11日起面向本地游客发行2022旅游年卡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2日讯 春暖花开,阳光和煦,正是肆意出游的好时节。沙湖为感谢广大游客一直以来对景区的支持,特面向宁夏本地游客独家发行2022沙湖畅游年卡,此次年卡特惠销售时间自4月11日起,截至5月20日。



据悉,去年推出的年卡只限游览湖东湿地游线一次,但本次2022沙湖畅游年卡不仅是实名制的电子年卡,还包含了原价198元的湖东湿地游线全年无限次游览,售价仅为129元。购买年卡时进入微信“宁夏沙湖”公众号,点击底部“年卡购买-年卡中心”即可购买。此次年卡使用有效期自购买认证完成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可以不限次、不限天任意入园游览(其中五一、十一不享受优惠)。



与此同时,还可凭借电子卡认证信息,享受景区内二消项目相应折扣优惠。包含《飞越沙湖》飞行体验馆和《沙湖传奇》马术剧6折优惠,景区自营餐饮美食8折优惠,部分沙水娱乐项目8折优惠,浪漫唯美的蛋蛋屋、地球仓等沙湖自营住宿8折优惠等(五一、十一、端午、中秋等法定节假日不享受优惠)。



除此之外,拥有年卡也能轻松领略沙湖一年四季的不同风景。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踏青观鸟,感受生机勃勃的自然活力;在夏天滚烫的气温里玩沙冲浪,夜色下体验一场大漠里的璀璨星空;在秋天明朗清爽的蓝天下,乘船游湖眺望远山与金色芦苇群;在冬天白雪皑皑的世界里开启破冰之旅,打卡冰湖暖锅还能肆意玩冰戏雪。



据了解,近几年沙湖也上新了不少项目,临湖而居的民宿集群、5D裸眼动感影院、飞鸟奇幻馆……这些都是不能错过的精彩体验项目。同时,据景区透露,今年上半年沙湖还将在飞鸟奇幻馆附近打造一个萌宠乐园,届时将会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入驻,满足广大游客亲子游出行等需求。

带上年卡,即刻出发来沙湖吧!这里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无疑是游玩、拍照两不误的旅游休闲圣地,约上三五亲朋好友来这里游玩,就可以观鸟、赏景、游湖、野餐……感受沙与湖相融交织的自然景观。如果你想要体验“一卡在手,畅游沙湖”的快乐,那就一定别错过这次景区推出的2022沙湖畅游年卡。(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