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4月24日起取消所有新冠疫情防疫限制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4日讯 路透社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4月13日,希腊政府对外称,夏季旅游季节希腊将取消所有新冠疫情防疫限制。最近几周,希腊的新冠病毒感染有所缓解,当局周二记录了15000例感染和64例死亡。在1100万人口中,约有72%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据了解,希腊夏季旅游季节通常始于东正教复活节之后,今年是4月24日。希腊预计今年的游客数量将会很高,官员们预计收入将达到2019年水平的80%。

希腊卫生部长萨诺斯·普列夫里斯(Thanos Plevris)说,放松限制的决定是基于流行病学数据和专家的建议。从5月1日到8月31日,公众将不再需要出示冠状病毒疫苗接种或疾病证明才能进入室内或露天场所。此外,当局也在考虑取消出示欧盟数字新冠疫苗证书才能进入该国的要求。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措施将在9月份重新评估。

希腊是南欧最受欢迎的夏季旅游目的地之一,2019年吸引了超过3300万游客,其中大部分来自英国和德国。(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