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酒店预订量最高

发布时间:2022-04-19 16:14: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9日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五一,本地游仍是主旋律,结伴携家到酒店游玩过节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去哪儿最新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北京、成都、广州、重庆是酒店预订量最高的城市。

对比今年和去年五一酒店价格,四川攀枝花今年五一酒店平均每晚预订价格为160元,较去年降低了近50%,降幅最大。中低星酒店方面,贵州黔东南降幅最大,达到34%。整体来看,高星酒店均价降幅达到10%以上的有20个城市,中低星酒店均价降幅达10%以上的有16个城市。

五一期间,广东省内的热点酒店城市最多,除广州外,还有惠州、珠海、佛山等。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五一小长假,攀枝花、海口、自贡、玉溪、昆明等城市的高星酒店,以及黔东南、成都、济南、乐山、重庆等城市的中低星酒店平均价格,均创近五年来同期价格新低。

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