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局请日本超人奥特曼当旅游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22-04-20 09:41:44  |  来源:参考消息  |  作者: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新加坡旅游局在日本推出《奥特曼-新加坡的新力量》系列旅游宣传短片。在影片中,奥特曼飞越新加坡多个景点,如滨海湾花园、星耀樟宜和滨海湾等。

报道称,2021年是新加坡和日本建交55周年,当时,新加坡旅游局灵机一动,请了同样“年满55岁”的日本超人奥特曼当旅游形象大使。

新加坡旅游业在疫情期间受挫,奥特曼则是无国界超人,新旅游局以这位知名动画人物作为重塑旅游业的象征,试图为该国旅游业的重新出发助力。

导演田口清隆说,“能将奥特曼加入新加坡的迷人风景中,我引以为荣。”

影片中饰天才科学家的女演员黑木光说:“爸妈常去新加坡旅游,我看了很多新加坡的风景照。现在,新加坡边境重开,我也希望尽快到那里游玩。”

新加坡旅游局北亚局长陈振发在发布会上说:“除了奥特曼系列短片,旅游局也准备与新加坡的航空公司和酒店合作,启动各种以奥特曼为主题的活动。另外,7个有关奥特曼的壁画也将在新加坡登场。”(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