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一”有序开放文旅场所 推出优惠套餐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0: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28日讯 27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媒体吹风会通报称,“五一”假期江西将有序开放文旅场所,在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过程中保障游客有序出游。江西省文旅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五一”“端午”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导江西假日旅游工作,推动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通知》要求,对江西省内无本土疫情的市、县(市、区)游客,按要求做好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对江西省内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游客,在落实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落实好“落地检”和“三天两检”防控措施;对省外低风险地区来(返)赣游客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江西省文旅厅鼓励省内市、县(市、区)之间有组织的互送游客,鼓励景区景点和旅游企业赴客源地市场引客揽客,同时鼓励各地通过举办文旅消费活动、发放文旅消费券、减免景区门票、推出商户优惠折扣等系列旅游惠民举措。

据了解,江西相关地市、景区将发放“黄金周消费券”“门票抵扣券”“民宿抵扣券”“美食优惠券”“消费大礼包”等各类消费券,如赣州市1000万元文旅商贸消费券;相关地市、景区将推出“团队游客半价套餐”“同游免票套餐”“一票通玩套餐”“惠民旅游卡折扣套餐”等优惠套餐,如抚州大觉山门票+观光车+漂流4折、九江武宁68元通玩8个景区、宜春400元“五一工会游”等。(伍策 宋卿)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