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机构:超90%美国民众计划六个月内出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10:2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0日讯 美国旅游协会最新数据显示,大约90%的美国民众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出行,35%的人预计今年夏天的旅行次数将比去年多。美国侨报报道,许多美国民众都在计划旅行,而飞涨的费用似乎并没有让他们望而却步。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劳工部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的机票价格比3月份上涨了19%,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环比涨幅。与此同时,酒店和度假租赁价格也在上涨。

航空公司预测,今年夏天美国机场将首次达到一天出行300万旅客。夏季航班正在迅速售罄,使得近几个月的价格飙升。

高昂的成本可能已经让一些美国人改变计划。根据Adobe Digital Insights的数据,4月的国内航班预定量比3月下降了17%。尽管如此,预订量仍比2019年同期高出5%。有迹象表明,有些人选择推迟他们的旅行计划,而不是直接取消。虽然国殇日的预订量有所下降,但夏季旅行仍高于疫情前的水平。

旅游公司Hopper预测,机票价格还有6%至12%的上升空间,并将在6月达到峰值。(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