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听风望月 静享初夏绵绵之思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1: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二十四节气小满至,初夏的金山岭长城,是大自然写在人间的一首情诗。 昼有夏日暖阳,夜有繁星闪耀,夏风入夜渐微凉,明月入怀, 这份静谧的慢时光令人神往……



一云一城,能够静享金山岭长城漫时光的日子多么令人向往……



每年5月21日到22日之间视太阳到达黄径60°时为小满。



小满,“二十四节气”之一,是夏季的第二个节气。



小满的含义是夏熟作物的籽粒开始灌浆饱满,但还未成熟,只是小满,还未大满。  



此时自然界的植物都比较丰满和茂盛了。麦类的籽粒逐渐饱满,但尚未达到最饱满的时候。




初夏的金山岭长城,是大自然写在人间的一首情诗。




昼有夏日暖阳,夜有繁星闪耀,夏风入夜渐微凉,明月入怀,这份静谧的慢时光太令人神往……


目前,金山岭长城虽暂时关闭,但我们依然可以通过金山岭长城摄影家们的镜头,感受这一份净土的美好和神圣的静谧……(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