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22年“国际茶日”主场活动潮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3:25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5月21日,2022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暨“全球云上茶会”在中国茶乡广东省潮州市开幕,大会联动国际茶叶组织、国际商协会代表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在“云”上“相聚”,共享茶香。

潮州是广东省典型代表茶区,是我国乌龙茶四大产区之一,是中国工夫茶的重要传承地和工夫茶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国内独具特色的小众茶——单丛茶的原产地。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作为支持单位,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主办,潮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承办。

近年来,我国茶叶产业发展迅速。2020年以来,农业农村部在每年5月21日举办“国际茶日”活动,致力弘扬中国茶文化,深化国内外茶文化交融互鉴,有力推动了国内茶产业和茶文化的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