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童真沙湖放肆嗨 儿童节研学独立营将开营

发布时间:2022-05-24 11:3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4日讯 沉浸式动物互动、给鸟儿安个家、观鸟艺术品……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宁夏沙湖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主题旅游节庆活动,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开心游玩,享受快乐。



5月28日至6月1日,景区针对6-15周岁的孩子们特别推出“童真沙湖,放肆嗨!”研学独立营(每天一团),让孩子在“寓教于乐”式的旅游中感受自然生态,体验一场以动物科普为主题的趣味之旅。



阳光、飞鸟、芦苇、沙滩……初夏的沙湖,拥有烟波浩渺的湖水,金色如画的沙漠,婀娜多姿的芦苇,成千上万的候鸟,种类繁多的游鱼,可爱好客的萌宠。到这里,不仅能让孩子们在欢乐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还能保持那份对梦想最初的热爱。



据介绍,景区5月建成开放的萌宠乐园内众多萌宠,将在这个“六一”与孩子们一起开心过节。各种奇珍异兽和萌宠从平日里的书本中“走出来”,供游人近距离观赏,通过与动物互动,给孩子一个快乐的奇妙之旅,让孩子亲近自然,增长孩子保护自然的意识。



除此之外,在这个肆意的节日,孩子们和老师将一起学习为鸟儿绘出一个温馨的“家”。色彩斑斓的颜色凝聚在“爱”的小窝,孩子们尽情地发挥着创造力和想象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巧手绘鸟巢;同时,还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记录观察到的鸟类,用收集起来的各种形态各异、颜色缤纷的树叶和鲜花,描绘出自己喜欢的鸟类形状,并大胆地拼贴出造型各异的鸟类,创作属于自己的观鸟艺术品。(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