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活动宁夏有精彩 引发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5: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4日讯 近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在线上举办,全国各地广泛联动。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在主会场活动上作线上视频推介,文化和旅游部直播平台播出宁夏宣传片《到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引发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同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宁夏农垦集团公司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活动在沙湖旅游区成功举办,并现场发布了“神奇宁夏·星星故乡”文旅品牌标识。石嘴山市作为“中国旅游日”宁夏分会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广场舞大赛,邀请网络平台达人、博主、旅游主播等实地采风沙湖湖东湿地精品线路,打卡萌宠乐园、天鹅岛等最新线路产品。

银川市举办了5.19中国旅游日银川市分会场活动暨“爱上银川·湖城之夏”2022年银川文化旅游消费季(夏季)启动仪式,推出了以研学游、亲子游为主要内容的夏季旅游消费产品和各类文化旅游消费活动等,发布研学旅游产品,包括10条夏季精品研学(亲子)路线(产品)和6条精品主题徒步旅游线路,启动房车露营大会、国潮亲子大会、露天电影节、影像艺术周等活动,持续活跃文化旅游消费市场。

吴忠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整合文化、旅游、体育、美食、商贸等资源,举办为期一月的黄河金岸文化旅游节、乐购吴忠消费促进月、乐动心声美食电音节、吴忠印象网络摄影大赛、骑领山河线上骑行、云享吴忠VR全景游等10项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群众来吴忠体验历史文化,享受特色美食,品鉴优质红酒,游览黄河美景。

固原市举办了“中国旅游日”固原分会场暨第十二届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打造火石寨“观丹霞美景,赏烂漫山花”的文化旅游氛围。

中卫市举办沙坡头区乡村啤酒音乐节,大漠味集•向阳街美食评选活动、短视频征集、文化下乡惠民演出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