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园福利|周庄百万微旅行礼包大放送(组图)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4: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微度假、不远行,这个夏日,来周庄体验一场水乡游吧。



开园与夏日如约而来,

礼包与你我不约而遇。

开园啦!开园啦!周庄景区一大波免票、特惠福利百万微旅行礼包即刻放送!

囤货,抽盲盒景区门票0元送、门票优惠购水巷游船、古镇精致下午茶、万三家宴套餐……

//马上,出发。



五月风暖天清,满目灿烂应接不暇,去做满心期待的事情,去看那些曾经迟到的美景:

“24小时”“City walk”“周末请上车”……用古镇的方式打开Citywalk,用Citywalk的方式邂逅周庄。

叮,您有一张江南软糯女子体验卡待领取



-汉服穿越之旅-

青石板路,吴侬软语,灯笼摇曳,江南生活令人向往,周庄版江南女子一天体验卡请查收~

第①站:古风换装,体验开始

在古镇汉服店,由专门的小姐姐设计古风造型,挑选服饰换装,体验卡从一袭端庄清秀的汉服造型开始。

第②站:摇橹声中,流动风景

摇橹船,摇橹声,听船娘地道的一段江南小调,你看着岸上行人如织的风景,行人看你亦妩媚。



第③站:吴侬软语,评弹听风

在聚宾楼,点上一壶茶,吃上几碟小点心,听上一曲评弹,沿河晚春风微醺,在吴侬软语里聆听古人的爱情故事。

第④站:焚香煮茶,调养心性

在炉韵沉香学习香道的制作,体验古代大户人家小姐必修课,焚香品茶,往事氤氲。



第⑤站:入住幻想家/南湖别院/花间堂

来古镇停留一个晚上的时间,何不枕水而眠,解锁不一样的古镇景致。

草木庭院、山石流水、木系家居,古色古香的民居老宅和江南的气质相得益彰,在水韵周庄,

做一个关于江南的梦吧。

第⑥站:夜游周庄,流光溢彩



古镇夜游,在街上偶遇汉服小哥哥小姐姐,聆听南湖湾、蚬江湾传统现代交融的视觉盛宴。

或是在花巷雨巷沉浸式的光影体验,邂逅小巷转角的浪漫。

叮,您有一张文艺青年pick体验卡待领取



-人文艺术之旅-

很少见一个古镇,像周庄这样蕴含了如此多的人文历史,如老街巷的灯笼一般,需要挖掘探索,是重度文艺青年必pick之旅。

第①站:水墨名画,同款角度合照

著名画家陈逸飞先生的名作《故乡的回忆》里的双桥,很多人都曾站在上面,感叹着这小桥流水人家,是心中江南的模样。

第②站:追随文艺女神三毛的脚步之旅

三毛曾经写道:“终于找到了几十年来盼望的那个魂牵梦绕的地方。我要来周庄吃阿婆茶,吃大闸蟹,要在故里的大街小巷看个够。”



来三毛茶楼喝杯茶吧,看看让她魂牵梦萦的故乡。

第③站:莼鲈之思,最忆是江南

中午时分,少不得要到莼鲈之思尝一尝周庄“莼莼”的鲜味,文人偏爱的江南名菜莼菜鲈鱼羹,是穿越千年的味道。

莼菜与鱼肉鲜滑细润,入口即化,回味无穷。

第④站:明清建筑博物馆,发现记忆时光

午后,沿着张厅沈厅走一走,看张厅“桥从门前进,船自家中过”,观沈厅“前厅后堂”的建筑格局。

在周庄漫步,便是在这座巨大的露天建筑博物馆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第⑤站:文创纸箱王博物馆,纸艺DIY脑洞大开

纸火车、纸飞机开启童年的梦,而纸箱王开启的是关于童年的记忆。



坐在纸做的椅子上,吃着沸腾的“纸火锅”,好似童年的梦想也在一起沸腾。

微度假、不远行,这个夏日,来周庄体验一场水乡游吧。(尤紫璇 周宣)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