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与海南银行签订协议 共同打造旅游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2-05-25 00:37:07  |  来源:南海网  |  作者:苏靓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5月23日,海南银行与凯撒旅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将共同打造旅游生态圈、自贸港综合旅游品牌,在信贷融资、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跨境业务合作、创新产品销售和品牌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德镭介绍了海南银行发展历程及打造自贸港旅游消费金融中心的发展目标。他表示,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产融结合的旅游金融生态圈,互利共赢。

凯撒集团董事长陈小兵介绍了该公司在旅游、食品、新零售、目的地等方面的业务发展和布局。据介绍,当前,凯撒旅业持续深耕海南,发展逐步走实走深,相关各项业务相继落地。

根据协议,在基础项目合作方面,“十四五”期间海南银行将为凯撒旅业及其合作景区景点、合作酒店、各类旅游业务提供方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共同打造旅游行业生态圈。此外,双方将在结算业务、现金管理服务、外汇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同时,海南银行将向凯撒旅业提供专项金融支持,助力海南省内文旅企业共渡疫情难关,尽快恢复旅游市场经济。双方还将在消费金融领域展开探索,通过客户共享、权益共享、资源共享,在消费金融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自贸港旅游生态圈。(苏靓)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