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4日起开放国外旅行团!首批7名美国游客入境

发布时间:2022-05-25 01:03: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4日讯 日前,日本宣布从本月试行开放让美国、澳洲、泰国及新加坡的小型旅行团入境。5月24日,日本迎来首波旅行团,是来自美国的7名观光客,据了解,该团分成2组人马参观世界文化遗产的日光东照宫(栃木)、白川乡(岐阜)并造访花卷温泉(岩手)和善光寺(长野)等知名景点。

据报道,入境日本的旅客必须接种3针疫苗,旅行社也必须交出完整旅游计划,且随时有导游陪同,国外旅行团需与日本观光厅、日本旅游协会合作,观光地点将选择由各都道府县同意的景点。

在全球疫情肆虐之后,日本首波旅游团7名游客分别从夏威夷及洛杉矶入境,24日抵达成田机场。

据悉,除了第一批游客外,本月共有15组的小型旅行团陆续抵达日本,游客人数约50人,行程最长是8天7夜,将会观光长野县、大分县等12县市。如果一切顺利,日本最快可望在6月增大幅度向国外游客招手。(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