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民宿平台宣布:帮助爱彼迎房东平稳过渡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5:38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5月24日,在爱彼迎中国宣布暂停中国境内民宿预订业务后,多家民宿预订平台宣布帮助爱彼迎中国大陆地区房东平稳过渡。

据悉,途家宣布已于5月24日开通“绿色审核通道”,成立了一支专门的商服,负责与爱彼迎房东沟通,点对点协助其上线的相关事宜。同时,途家即将推出“一键上线”等快速上线功能,并配备专门的民宿运营专家,帮助爱彼迎房东继续深耕中国境内市场,提供优质的民宿入住体验。这意味着,途家开始填补爱彼迎留下的市场真空。

飞猪方面表示,对于其线上房东面临的服务过渡问题,飞猪民宿、小猪民宿今日推出房东专属绿色服务通道、房源同步发布、新房东入驻扶持计划等系列举措,帮助房东继续经营。截至目前,商家客服已处理数百个房东入驻的后台申请,并帮助其在飞猪民宿、小猪民宿上线。

此外,美团公布的相关政策显示,除了帮助房东快速上线房源之外,考虑到平台差异性和操作习惯不同,美团民宿还将提供专项的运营课程,迭代房东、房源荣誉激励规则,推出新版的房东端App,从而使爱彼迎房东更好更快地融入美团民宿社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