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风情园露营季来袭 解锁出游新乐趣

发布时间:2022-05-26 11:2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6日讯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据了解,宁夏4A级景区西夏风情园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带游客体验浓厚的端午文化,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传统节日。

西夏风情园距离银川市区仅30分钟车程,乘坐108路亦可直达。景区以西夏建筑风格为主,既有气势磅礴的“皇家”建筑群,也有湖畔林间的木屋草堂,园内配备的烧烤装备一应俱全,可以充分满足每个游客的户外野营烧烤需求,并且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烧烤套票进园的游客,就可以享受30元租赁不限时的帐篷一顶。端午期间携家人或朋友,来这里都可以享受自给自足的烧烤乐趣,欣赏初夏时节的湖边美景,围坐在帐篷里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度过舒适、悠闲的小长假时光。



据悉,此次端午节,景区将在市井街的茶馆开展有关端午的专场评书,让更多游客不仅可以从中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历史,还能领略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与此同时,市井街内的药坊也将为大家宣传夏季防病及养生的知识,让游客感受端午佳节的药艾飘香。更有文化长廊的喻隐飞花令活动,通过猜字谜、玩飞花令,带给游客更丰富的假期游玩体验,获胜者还将获得香囊一枚。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经典的擂台杂耍、彩楼招亲、西夏火舞和大型实景马战《烽火西夏》等精彩表演,都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赏与游玩体验。



只看表演还不过瘾,西夏风情园为广大游客持续送上惊喜福利:即日起至6月底,单人凭借门票加30元,就能享受2小时的汉服体验,不仅有全套的服装,更有相匹配的古典盘发。同时,凡是在景区拍摄九宫格照片上传至朋友圈的游客,都将有机会在银饰馆领取到价值68元的精美礼品1份。



趁着初夏时节的好风光,一起携手家人或朋友,到这里尽情体验一场临湖烧烤,感受端午假期的欢乐氛围吧。(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