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海南多个景区景点推出相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9:01  |  来源:海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5月下旬,海南多个市县景区景点推出相关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旅游预热。

5月19日以来,在海口市启动的“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将海口、澄迈、白沙、五指山、乐东、定安、临高、万宁、东方、文昌、琼海、昌江等12个市县景点“一线串珠”,游客可打卡各市县的美丽乡村、椰级乡村旅游点。

5月20日以来,“乐游三亚”旅游消费券在携程平台上面向全国游客发放。携程发布的数据显示:从近期酒店预售交易额最高的目的地来看,三亚位列全国前五名。三亚市相关部门联合携程集团开启“乐游三亚”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最高满减900元的消费券发放,使用范围包括酒店、景区、游玩线路等多个场景。

5月19日以来,儋州市旅文系统开启主题为“‘儋’味美食 ‘洋’溢舌尖”的2022年第六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暨东坡文化旅游月活动,包括“儋”味美食博览汇、“洋”溢舌尖直播秀、“轼”情画意体验游三大版块共11项主题活动。其中,东坡文化研学游等主题游,将人文底蕴与美食美景紧密融合。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