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潭柘寺风景区露天区域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06-01 00:34:14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1日电 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景区近日发出公告称,潭柘寺景区根据最新《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等级旅游景区防控指引》标准,严格落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的《等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实施方案》中的各项要求,自2022年6月1日起,景区部分场所有序开放,开放范围为潭柘寺内露天、空旷区域;景区停车场、古香道,每日开放时间为:08:30 -16:30。

潭柘寺内各殿堂、室内展室;龙潭、塔林、山林、办公区、僧团生活区域暂不开放。公告强调,除了潭柘寺内宗教活动场所暂不开放之外,还将实施“双暂停”政策,暂停所有宗教活动,禁止燃香燃蜡。

公告称,游客入园当天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如出现非绿码或弹窗情况,谢绝入园。此外,景区严格执行限流政策,游客在景区参观游览,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规定线路游览,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保持1米及以上安全距离;景区在各站点前设置1米线排队、在各主要路口设硬隔离分流等方式,游客须自觉遵守,并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