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70家影城恢复售票 这些景区陆续开放

发布时间:2022-06-02 01:02:29  |  来源:中新经纬  |  作者: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北京旅游”微信号1日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目前北京市多家景区、影院恢复营业,同时公共交通运营有所调整,市民出行请注意。

多家景区陆续开放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介绍,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目前北京的景区均严格实行“非预约,不接待”,按照最大承载量的50%限流开放。

地处京郊已开放景区包括潭柘寺、司马台长城、古北水镇、明十三陵景区、居庸关长城景区、八达岭长城景区(含水关长城、古长城)、北京野生动物园、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等51处景区。

已开放处在城区的景区包括中国科学技术馆、朝阳公园、日坛公园、北京欢乐谷、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等28个。

6月2日起,慕田峪长城、八大处公园、青龙峡景区、圣泉山旅游风景区、水长城景区、中国现代文学馆(茅盾故居暂不开放)、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恢复对外开放。

6月3日起,木木美术馆(798馆)、北京世园公园恢复对外开放。北京市属公园的游船、游艺设施将按照50%限流有序逐步恢复运营服务。

超70家影城恢复售票

根据淘票票等购票平台,北京已经有超过70家影城恢复售票,其中包括CBD万达广场店、北京金逸国际影城朝阳大悦城店、CGV星星影城颐堤港店、UME影城双井店等。

据介绍,目前恢复售票的大部分影城集中在朝阳区、大兴区、怀柔区、门头沟区、平谷区、顺义区、通州区、密云区等地区。

目前各大影院的排片依然是《坏蛋联盟》《唐顿庄园2》《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等,6月10日《侏罗纪世界3》等大片将入市。

公共交通运营调整

公交方面,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自6月1日15时,途经昌平区白各庄村周边地区的公交车站不再停靠上下乘客。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变化调整相关措施。

  (北京旅游)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