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心魄的长城云海 令人迷醉的人间仙境金山岭

发布时间:2022-06-06 16:06:47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纪正权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5日清晨,一场声势浩大铺天盖地的云海,在金山岭长城激情奔涌。升腾的云雾中,蜿蜒的长城似巨龙盘踞在崇山峻岭,时隐时现,气势磅礴,尤为壮观。避暑胜地金山岭长城的云海季越发迷人的展现开来......





5日清晨,金山岭长城云海翻腾,如梦似幻。





金山岭长城总是带给你奇幻的美景。





升腾的云雾中,蜿蜒的长城像巨龙盘踞在云海之中,气势磅礴,尤为壮观。





任何语言都难以描绘金山岭长城云海的奇幻之景。





惊艳的金山岭长城云海奇观,人间仙境动人心魄的绝妙,你感受到了么?


您在出游前,请关注景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可点击“乐游冀”小程序,搜索金山岭长城可进行预约、网上购票。

在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金山岭长城景区2022年6月1日恢复对外开放。入夏的金山岭长城,是诗意云海季,更是避暑天堂。(纪正权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