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流动无需核酸证明

发布时间:2022-06-10 09:07:26  |  来源:杭州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6月8日,记者从携程平台了解到,从近一周访问数据来看,当天上午浙江即时访问热度均达到周内最高点。其中,长三角地区用户对浙江省的关注尤为显著。

据了解,这得益于6月7日浙江省发布通知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浙江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流动无需核酸证明。这对旅游经济市场的利好不言而喻。

据悉,近一周,携程平台上的浙江景点门票订单量环比增长163%,预订门票的订单中,来自杭州、宁波、金华、湖州、温州等省内城市,以及盐城、常州、南京等周边城市的订单最多。西湖、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灵隐寺、普陀山风景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成为近期浙江省内热门景点。

此外,文旅部此前宣布将跨省旅游“熔断”机制范围从省级调整到县级,亦为暑假旅游市场增强复苏底气。记者从杭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各家旅行社正全力备战暑假研学市场,上线了近百条省内外研学旅游线路。(完)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