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欢畅游宁夏沙湖 暑假打卡攻略来袭(组图)

发布时间:2022-06-13 15:51:24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玄微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13日电 紧张的高考结束后,旅游成为绝大多数考生放松身心、开启度假模式的首选。近日,宁夏沙湖景区推出针对应届中高考毕业生优惠活动,6月10日至8月31日,毕业生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到景区游览可享受免首道门票优惠,随行家长(限2位)门票免费。同时,考生持中高考准考证,原价198元的湖东游线体验价仅需98元。这个暑期来沙湖,超多玩法,让你既能领略沙水相间的壮美,也能玩转景点享受精彩。



超多网红打卡点随意拍出毕业大片。摇橹船码头、木栈道、彩虹桥……白天在景区畅游,超多网红打卡点,毕业大片轻松出炉。无垠的沙滩接壤着漫长的湖岸线,还能让你分分钟假装在马尔代夫。



体验一次畅快刺激的项目。沙漠骆驼、越野车、漂移艇、飞伞等涵盖水陆空的十余种娱乐项目让你分分钟感受到刺激和冒险。除此之外,沙滩旁边的道具也很齐全:秋千、挖沙玩具,玩沙子才不只是小孩子的专属!



万亩荷塘带你实现赏花自由。没有荷花的夏天怎么能叫夏天,进入六月,景区的荷花、睡莲也迎来了花期,相比公园里的荷花池,这里的花海更野生、面积更大。晴天来这儿拍照自带滤镜,往荷花丛中一站,妥妥电影主角。闷热的夏日,在万亩荷塘里邂逅一池清莲,顿感心旷神怡。




和“神奇动物”来一场互动,释放你的童心。乘坐观光车就到了今年新开放的萌宠乐园,鸸鹋、环尾狐猴、土拨鼠、羊驼……和萌宠来一张合照,分分钟爆红朋友圈。乘船登陆天鹅岛,除了能看到超多优雅的天鹅,来一次投喂,还有丹顶鹤等各种鸟类,它们肆意漫步在岛上,更能零距离接触孔雀以及各种可爱的鹦鹉,和它们亲密互动。




到湖东来一场惬意的小资烧烤,享受夏夜的微风伴着湖水荡漾的声音。略带倦意的午后小憩一会,在湖边走一走,不知不觉就到了晚饭的时间。这个点最适合来一场野外烧烤啦,三五好友在旁,傍晚凉爽的微风、搭配湖东的美景,可以自己上手,也能直接吃现成的,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一边轻松度假。



看一次360度无死角的浩瀚星空,体验“星星落在手掌中”的感觉。吃饱喝足,有机会一定要和最好的朋友在星空下彻夜聊天。毕业后天南海北,各自忙碌,不知何时再能相见。浩瀚的星空下,浪漫的月色下,最适合说说心里话了。



沙湖景区内有各式各样的民宿,到这里不出宁夏就能享受惬意的度假,拎包即刻就能出发。蛋蛋屋、星玥居、地球仓……任你选。如果想要更亲近大自然,还可以去沙岛集美(自驾营地)租顶帐篷,在夜幕降临之后,感受“星星落在手掌中”的感觉。

无垠的沙漠,漫天繁星的夜空……轻松拍美照。这种唯美的体验,一定要在毕业后尝试一次。(伍策 玄微)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