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京东航空向局方递交合格审定正式申请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5:57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旅游6月14日电 近日,江苏监管局召开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暨正式申请会。会上,京东航空汇报了公司筹建情况及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准备情况,宣读了正式申请信,并向局方递交了正式申请信及申请文件。

江苏监管局副局长郝俊清表示,京东航空作为江苏首家121部运行的本土航空,其成立将填补江苏民航的行业空白,并提升江苏省航空货运保障能力,对江苏省的经济发展及民航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华东局飞标处处长吕屹强调,京东航空是江苏第一家本土航空,局方监察员要本着“监管、协调、服务、指引”的原则,与公司密切配合、加强沟通,通力协作,确保京东航空高质量完成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为今后持续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京东航空承诺,将始终严格遵守民航法规,踏踏实实做好筹建工作,全力以赴、早日开航。(伍策 一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