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又惊艳! 夏日绝美天象荟萃金山岭长城

发布时间:2022-06-15 16:27:18  |  来源:中国网旅游  |  作者:崔广来 张爱东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入夏的金山岭长城,一出又一出的天象大戏轮番上演,数小时的风云变幻令人目不暇接。金山岭长城的大批摄影爱好者下班后直奔山顶,傍晚时的云朵、彩虹、晚霞,在风雨后所愿皆如愿!第二天早晨的云海仙境,更成了避暑胜地金山岭长城夏日之最。 



6月14日傍晚,在金山岭长城派出所工作的崔广来,下班后直奔山顶。学摄影五年来,他拍摄了数万张长城美图,并利用视频直播大美长城。





金山岭长城的本土摄影家们以绝对优势的记录下了美妙瞬间,让疫情中不能亲临的我们大饱了眼福......







6月15日清晨,金山岭长城又幻化成了天堂仙境......云海翻涌,仙雾缭绕,长城山峰姿态万千,仿佛人间绝美仙境。



金山岭长城每年云海季从五月持续到十月。





金山岭长城的本土摄影家们以绝对优势的记录下了美妙瞬间,让疫情中不能亲临的我们大饱了眼福......





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有一群本土摄影家们。得天独厚的拍摄方便令人羡慕至极。



他们有着自己的本职工作,都是起早贪黑利用业余时间记录美丽长城。他们成长生活在长城边,对长城的爱已深深刻入骨髓。

人民大会堂接待大厅悬挂的国画《万里长城》,描绘的就是金山岭长城蜿蜒到天际的气势之美。人民大会堂河北厅的背景画《金山岭晨光》,描绘了金山岭长城犹如一条巨龙在崇山峻岭间穿行,金色的晨光把天空映成了一片金红,蓬勃壮美,令人震撼。(崔广来 张爱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